离离子

营业中。

[all叶] 阅读体3

【3】


【 “我说怎么40多秒就能收拾了那家伙,原来是个职业级的,虽然是个半调子。”陈果说。

“半调子?”

“有名的职业高手我都知道,叶修?我可从来没听过,不是半调子是什么?”陈果问。

.........

“臭美啊!谁要你的签名了,我是拜托你帮我搞到我偶像的签名。”陈果说。

“哦?谁?”

“苏沐橙,还有叶秋,叶秋的可能难点,那家伙喜欢装神秘。”陈果说。

“是这样吗?”叶修泪流满面,叶秋同志正在和你面对面聊天啊姐姐。

“是的,他几乎从不露面。我说你虽然只是个半调子,也是混这圈的啊,这都不知道?”陈果说。

“知道啊,我当然知道,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说。

“是吗?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苏沐橙来着。”陈果说。

“我真是叶秋。”叶修哭。

“我真是苏沐橙。”陈果说。

“我……”  】



‘‘鹅鹅鹅鹅鹅鹅鹅,著名半调子选手叶修同志。请让我采访一下你的感受?’’方锐嚣张的笑出了鹅叫,坐在椅子上左倒西歪的,还不忘用手握成一个话筒对着叶修。


叶修表示:‘‘谢谢采访,问就是泪流满面,无话可说。’’


肖时钦看着叶修:‘‘要是这水平是半调子的话,那我们干脆回家搬砖去得了。’’


苏沐橙也咯咯咯咯地捂嘴笑个不停,对着叶修一本正经地模仿着陈果的语气:‘‘我真是苏沐橙。’’


叶修完美地配合着:‘‘我真不是叶秋。’’


楚云秀精辟地做出总结:‘‘假粉横行,修修叹气,但主要还是怪修修太喜欢装神秘。’’


叶修不服地抗议了一下:‘‘才不是爱装神秘,那可是迫于生计,如果我不装神秘的话,你们可能就看不到我在这里了。’’


李轩好奇地问道:‘‘那坐在哪?’’


叶修神秘地摆摆手,颇为感慨地长吁了一口气:‘‘可能会是你们的金主爸爸。’’


叶修自己说出这话时,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在他的脑海中“金主”就是简单的等同于“赞助商”。


但是显然,在座的各位都已经想歪了,一个个地眼神都变了,感觉震惊,刺激且期待。


刚欲准备争问金主爸爸·修要包谁,可惜的是还不等他们开口,系统又开始响起,一个个只得讪讪作罢。


【“终于清完了,7级了。”叶修交掉最后一个任务后又提升了一次提级,扭头给陈果说着,结果就看到陈大小姐都已经歪倒在靠背上睡着了,脑袋还是朝着自己屏幕的方向呢!

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叶修鄙视了一下,脱下外衣随手扔到了陈果身上,回身接着自己的开荒之旅。

……

然而君莫笑这个刚刚转入十区的账号,储物箱里竟然夹带了一件装备。

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这一切却好像早在叶修的意料之内。他知道在这里能找到这件装备,但是,在找到的这一刻,叶修的神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喜悦,反倒是布满了哀伤。移动鼠标的右手又一次出现了罕见的颤抖。上一次这样,是在失去一叶之秋时;这一次,却是要取到这件装备时。】


楚女士感慨道:‘‘我们修修真是太可爱了叭,一边鄙视一边还不忘给人家盖上外衣,妈妈太骄傲了。’’


叶修小朋友满头问好地看着楚云秀:‘‘你不是比我小好几岁吗?妈妈是什么鬼?’’


黄少天酸了,气呼呼地叫着不平:‘‘叶修!上次深夜,他们都睡了,你偷偷地撬开我的门,把我的被子掀开后,就没给我盖上过了。说!你是不是搞性别歧视?都5202年了,你居然还搞性别歧视?’’


叶修皱眉:‘‘你为啥知道?你不是闭着眼睛在吗?我叫你几遍也没醒,拍你也不动。’’


黄少天委屈地说:‘‘因为我那是在假睡。’’


叶修听完这句话沉默了几秒,随后立马捂住自己的耳朵,大声告知:‘‘决定了,我叶修以后再也不和黄少天玩了。’’


众人纷纷暗喜,但表面还是装的......呃,更加高兴的样子。


黄少天不动声色地炫耀着:‘‘那不是看你爬我旁边睡着了,我不敢动嘛。’’


众人看看叶修又看看黄少天:‘‘!’’


叶修咂了下嘴:‘‘那你叫醒我不就得来了,我看我们酒店旁边的好几家网吧都很不错,我都踩点好久了,那天我本来想拉你出去网吧包夜的。那次你没抓住机会,后来我就和小周一起去了几次,还和孙翔、唐昊、李轩、他们几个去了几次。’’


被点到名字的周泽楷、孙翔、唐昊、李轩莫名地感觉自豪,脸上突然有了光,稍加地扯正了短袖领子,挺直了腰板,接受着其他人地扫视。


喻文州对着黄少天露出亲和的微笑:‘‘少天,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没听你说过?’’


黄少天顿时感觉后颈一凉,支支吾吾地糊弄着:‘‘额......嗯......害,这不是比赛期间太紧张,都在训练,而且这又是一些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无足轻重的小事,我就自然忘记了啊。’’


喻文州仍是微笑,我真是信了你的牛头不对马嘴的鬼扯哦。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叶修,我不是给你写了一张时间表,告诉过你要按照表上做吗?上面说晚上几点上床睡觉?’’


叶修看着张新杰,吓,赶忙避开与他对视,心虚地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反正就是不再发言了。


张新杰难得看叶修一副心虚表情,也是拿他没办法,只能无声妥协:‘‘下次不能在晚睡了,对身体不好,以后睡觉前打个视频电话给我,表示你要开始睡了,好吗?’’


叶修正愁着该怎么糊弄过去,没怎么听清条约内容,只隐约听出张新杰油妥协趋势,就赶忙签上了这份丧权辱修的《睡觉条约》。


虽然叶修是没听清,可是这不代表其他人是聋子。


此刻,张新杰凭一己之力,成功让其余十位男性同胞难得的心连心起来,成功引起众人十级警戒。


真是,张新杰之心,路人皆知。


而在如此情况下,李轩同志竟能脱颖而出发现新的华点,并积极地举手发问,他磕着从楚云秀那分来的瓜子地看着戏,喝了口水:‘‘难道你们就没发现当叶修拿到那件装备时,是哀伤的吗?’’


众人突然停止了战争,联修看轩。


十三双眼睛齐齐看向李轩,这是李轩感觉到微微地焦灼,又赶紧看向叶修,企图分散视线。


叶修也是不紧不慢地喝了口水,又慢慢地放下杯子,在众人的视线中,慢悠悠地道出了真相:‘‘预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晓......’’


【在厮杀声与队友们的相互呼喝声中五人小队大步前进着,叶修手法老道,走位风骚,得到了队长的大肆表扬。叶修此时的心思却是一片恍惚,上一次和伙伴们一起下副本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这样的感觉已经多久没有了?  

 

 看着小怪一个一个的倒下,叶修的心思浮动着,他能回忆的实在是太多了,格森之林的冒险,让他甚至回忆到了十年前。   

 那个在荣耀初开便和自己相识的好友,那个彻夜不眠和自己大谈这个游戏的创新和未来的好友。他看清一切,说对了一切,打算好了一切,结果只因为一个意料之外的更新设定,梦想和希望就全都成了泡影,只留下了这把未完成的千机伞。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抹过,鼠标一抖,君莫笑一个回复术已经准确地加到了月中眠身上。在月中眠大赞这一加及时的时候,叶修的心思却完全不在游戏里。    】



读到此时,苏沐橙眼底有些许黯淡。


她当然知道叶修所指是谁,那是个未能世出的天才,那无疑是一颗荣耀的遗珠,那也是她最亲爱的哥哥。


叶修也是感到唏嘘,想抽根烟解解闷,然而烟早已被小兔崽子们缴了个尽,是真的一根不剩。


叶修只能从兜里掏出所剩不多的棒棒糖,剥开两根草莓味的,一根塞进自己嘴里,一根递给苏沐橙。


苏沐橙接过叶修的糖,含到嘴里,甜的使她眯了眯眼。


苏沐橙对着叶修笑,心想:所幸我还有叶修......这一个哥哥,也过得蛮好。


【“不能加,会0T。”月中眠看到君莫笑打出了一句话。   

 “你……”月中眠猛然回头,看到君莫笑悠然地站在林外大树下,正冷眼望着他。月中眠心中意识到有些不妙,这个君莫笑可不是菜鸟,目前明明离0T还早,他怎么会判断错误?  

  “不会0T的,快加。”月中眠只能如此喊着。结果却依然没有任何反应。   

 

......

“快加啊!!!”月中眠急了,他虽然比布衣法师还有阳关都能抗,但又不是无敌。

    “加什么?”  

  “加血啊!”  

  “加血是什么?我只看到你在出血。”   

 “你……”月中眠气蒙了。  

  “可惜了,你如果能够单挑隐藏BOSS的话,那倒是可以在开怪前就把分配模式改成队长分配。那样就算队员不满离队,隐藏BOSS也是你的囊中物。”  

  “不过很遗憾,你水平不够,所以还得依赖队员来杀BOSS,所以你故意控制好仇恨,在合适的时候放暗夜猫妖去0T,把队员全清出去,留下残血的BOSS独自解决,东西自然是万无一失地进了你的口袋。至于副本能不能通关,比起隐藏BOSS来说就太不重要了。”    】



打破了刚才的宁静,众人又调笑起来。


‘‘这小兄弟使的招数有点脏啊。’’张佳乐说道。


方锐‘‘害’’了一声,说道:‘‘这网游当中还怪常见的,我刚玩荣耀的时候也遇到过,后来明白过来可得气死了。’’


孙翔分享出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往事:‘‘这也就算了,我曾经还遇到过妖号呢,骗了我好多材料。’’


这一说可算是说到了共同点,众人纷纷响应起来。


‘‘谁还没遇到一个两个天天在屁股后面萌萌地叫着小哥哥,结果掀开马甲一看,嘿我去,是个大老爷们的妖号呢,真是让人脆弱的少男心稀里哗啦的碎一地。’’


唐昊愤愤地附和着:‘‘真是又伤财还伤情!’’


得,这是位有故事的男同学。


连周泽楷都罕见地接了句:‘‘就是,就是。’’


看着众人义愤填膺的表情。这位传说当中的又骗财还骗色的纯情小猫猫的妖号大佬·修,很有眼力见的减弱了自己的存在感,避免引来是非祸乱。


毕竟在‘‘叫哥哥’’这方面,他可是个惯犯。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