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离子

营业中。

【all叶】 啊

论各文学类型与叶叶的兼容性,估计会出系列。


啊这居然被屏了。


 叶23,黄少天18,老黄42


 一发完和后续,大概不太可能。



  ............



讲台前,秃顶的物理老师正在唾沫横飞,激情四射的讲着电学的某一难点,反反复复强调多遍:‘‘这很重要!’’


‘‘这个知识点考频非常高,记下来!’’


‘‘都看过来,我说了给我记下来,都记了没?’’



然而他依然是他,考点依然是考点,和讲台下的学生毫无任何关系。


二年三班,全校最差劲的物化班,自然里面大部分都是吊儿郎当的学生,而这其中最吊儿郎当的就是人送外号‘‘附中小霸王’’的黄少天。


此时的三班台上物理老师激情四射,台下不着调的学生们也玩的激情四射。


然而,热闹是他们的,孤独和烦恼独属于那个本应该是最high的黄少。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看着好像是在睡觉,其实一直看着黑屏的手机,等待着他那准小妈的消息。


手机终于如他所愿的亮了,黄少天一看果然是他那小妈发消息来了,黄少天嘴角下意识扬起,赶紧开锁,点开消息。



上一条是他发的对学校的抱怨。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



黄少天:“学校好无聊啊,我好想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我?”



然后黄少天等了十几分钟,期间他反反复复地盯着手机屏幕,希望能看到消息,然而没有。



黄少天很失落,但是还在心里安慰着自己,没事没事可能他在忙,没得时间回你,正常正常,你一个男人别像个正在热恋的小女孩似的那么多虑好吗?



终于屏幕亮了。



叶修:“刚才我去冰箱里面看了看食材,你好好学习,晚上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



黄少天回了个:“好,,Ծ^Ծ,,”



然后把手机收回兜里,抬头看了眼正唾沫横飞的物理老师,嘴角上扬的更厉害了,脸因期待而有些发红,就这样日天日地的黄少捂着脸像思春期少女似的哼哼唧唧了半天,最后终于从他嘴里吐出了个能听到清楚的字:“草!”



.......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前天,也就是星期六,学校难得放一回周假,他也难得回了一次老宅。



但就是这么难得的一次,他一打开家门,就看到了惊天一幕。



他那平时比他还难得回家的便宜父亲,居然在家,而且还带回来了一男的。



这男的也是绝,原谅黄少天没好好学习,不知道怎么文明又有文化有内涵的形容,只能想出:皮肤超白超好,感觉很有气质,看着蛮舒服的,眼睛很好看很可爱,手也很好看,又细又长,那个什么葱根什么,诸如此类的词,反正总得概括就是和他老爹平时交流的那些大腹便便,满脸油腻的老板们天差地别。



黄少天虎躯一震,当他看清陌生男人的脸后,更是分外惊喜。



而坐在老黄身边的那位年轻男子看到站在门口的黄少天,顿时就呛住了,小咳了几下。



黄少天慌忙换了拖鞋,跑着到了餐桌边,有些犹豫坐哪边,但是当他被老黄用疑惑地眼神看着时。



他很迅速且熟练地拉开老黄旁边的椅子坐下,掩饰地咳了几声,好像是对着便宜老爹示意是不是该介绍下。



便宜老爹一下子就读懂了他那没脑袋儿子的意思,虽然他们从小相处的时间加起来可能还没得黄少天和他养的狗,老黄和他那跟随他多年的秘书待在一起的时间长,但是好歹还是父子,至少这点默契度还是要有的。



便宜老爹先是不慌不忙的又给旁边那个陌生男人剥了只黄少天最爱吃的虾放到叶修碗里,才抽了张餐巾将自己手上的油擦掉,然后对着黄少天露出了黄少天这十八年都没有看到过的慈父的笑容



‘‘少天啊,我还想着打电话叫你回来,专门给你介绍呢,没想到你就突然回来了,也是有点突兀有点突兀哈。’’



黄少天看着他老爹这张虽然四十多岁,但是可能是因为保养的还行再加上本来长的就蛮年轻,给人一种三十多的脸。



黄少天又看了看旁边那个很年轻,看着像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的人,一股不详的预感不觉的冒出了头。



只见老黄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让黄少天面向年轻男子,对黄少天居然还有点正经地说:‘‘‘这是我新交的男朋友,叶修。他以后就会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了。你可要和叶修好好相处啊。’’



黄少天第一反应就是不信,他看着老黄干笑几声:‘‘别别别,爹别整这套,不就是小半年没见了嘛,不至于用这种方式来让我印象深刻,别开玩笑了。’’



但是,黄少天说完后定定的看着老黄,期待他能说出诸如:‘‘是的,我是在骗你’’,‘逗你玩呢’’类似的话。



然而老黄脸上的认真以及不作声,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告诉着他,对这就是真的。



黄少天实在不敢相信,也确实非常不想相信,瞪大眼睛看看叶修又看看老黄,最终视线落在了老黄身上,黄少天全身上下仿佛都在解释着‘‘你在说屁次’’这句话的意思。



对着他爹发出来灵魂质问:‘‘你啥时候变成同性恋的?你之前身边不都是各种大胸美女吗?你不是走性感风的吗?啊?你怎么认识他的?为什么会是他?怎么可能?’’



‘‘你,你知不知道我......’’



黄少天刚准备说些什么,但是他看着叶修,就是怎么也说不出来,不由得泄了气,显得有些失魂落魄。



便宜老爹看着儿子这副陌生的样子,慌张起来,不知道怎么办,于是他向叶修发出来求救信号。



只见这位新来的小妈对老黄笑的有些勉强,但还是让老黄先离开,示意他有办法:‘‘你先离开这吧,我跟他聊聊。’’



便宜老爹对叶修可谓是说什么听什么,应了声好,又忙担心的补了句:‘‘你小心点啊,这小子从小学的散打,而且我不太管的住。’’



叶修朝他很有信心地点点头,让他别太担心。


见便宜男友终于走远后,叶修坐到了他的位置,对着黄少天直瞪瞪地看着他的眼睛,笑弯了眼:‘‘少天,好久不见呀,还是这么的冲动啊?’’



这一搞,黄少天彻底气炸了,他喀一下站起来,椅子在地板上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



黄少天红着眼睛,弯下腰,摁着叶修的肩膀,使叶修不得不向后靠着椅背,叶修低头看看摁着他肩膀的手,感受到了力度以及热度,又抬头看着黄少天,问道:‘‘怎么?不是很期待看到我吗?怎么见到我了,又这么凶?上来就动手?’’



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那是因为我万万没想到,你所说的一定还会再见面的指的是成为我妈!’’



他松开了手,立起来,深呼一口空气想让自己放松,但是没能成功,他使劲地砸了下桌子,使桌子一震,上面的碗筷碰撞发出声响。



  ‘‘老子说为什么呢,为什么那时候明明对我那么好,也明白我的心意,却不接受我的告白,我一开始以为,是我误会了,你只是把我当弟弟而已,只是单纯的对我好而已,只是不是同性恋而已,原来......’’

  

  他声音弱了下来,垂下头死死地盯着叶修,眼泪争先抢后的从眼眶里跑出来,委屈地哽咽着:‘‘原来......老子把你当我心上人,你却是想当我妈?你什么心啊你?你也跟之前那些女人一样只是为了钱而已。叶修,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说到这就说不下去了,委屈地直掉眼泪,止不住,但又因为嫌弃自己本来就很狼狈了这样显得更卑微,所以黄少天又转过身去,背对叶修,坐在椅子上支着大腿上,一直对自己说:‘‘傻逼玩意儿,别哭了,丢脸死了,人家又不在意你,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在演独角戏而已。’’



  慢慢的,黄少天变成了小声抽泣,一边抽泣还一边口齿不清地骂着,也不知道是在骂自己傻白甜还是在骂叶修黑心莲。



  叶修看着黄少天圆不愣登的后脑勺,无奈地叹了口气,心想着:完了完了,老黄,这小孩看着活泼开朗的,之前他和黄少天一起去玩的时候,这小孩精力旺盛到,他都跟不上,没想到怎么还是个小哭包啊?



  不过……

  

  叶修看着黄少天哭的一抖一抖一颤一颤的背影,转念一想,忍不住笑出了声,一种诡异的恶趣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一时间叶修没再准备说话。



  这可苦了黄少天了 ,黄少天转过去,哼唧半天,声音由开始的颇大声,到渐渐的小声,再到渐渐的无声,再到渐渐的屏息听着背后的动静......



  居然,毫无动静!

  

  黄少天彻底炸了,他恼羞成怒,一时间各种黑暗的手段,一个个都在他脑海里闪现,比如先‘‘煎’’后  杀,一起  殉  情,以   死  相逼等等等等,各大不能描述的丧心病狂的手段全部被他想了一边,但是得亏现在还是法治社会,黄少天还是马马虎虎的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教育的人,明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大字是怎么写的,算是一个还不太歪的小·社会主义接班人·树苗。



  所以他最终还是狠心的把全部限制级手段赶出脑海,故作冷静的站起身来。



  此时的叶修恶趣心已经被满足,正苦恼着虽然他已经答应了老黄要帮老黄,但是看黄少天这个样,叶修又在苦恼着要不要和黄少天摊牌。



  就听见椅子在地板上摩擦发出刺耳的声响,叶修怔愣地抬起头看着此刻也在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的黄少天。



  从黄少天这个视角看,本来就是个可爱多的叶修,更是可爱了百倍。



  而且叶修今天穿的是一件很宽松的短袖,从黄少天这个角度看衣服里面的风光一览无遗,他近乎贪婪地看着叶修,在脑子里幻想着当他的手触摸上这副白皙光滑诱人的身躯时,叶修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会是敏感的一直发抖?还是害羞的一直往他身上靠?还是像平时一样淡定的惹他生气?



  黄少天不知道,但无论是叶修哪一个样子,都足够引他痴迷贪念。



  他克制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闭着眼沉下气,又与叶修对视,发现叶修正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虽然他要求自己静下心来,沉住气,但是黄少天还是气的不得了,红着眼睛,深沉且认真地说:‘‘叶修,如果你和我爸结婚,别指望我会同意并献上祝福,相反我会一辈子讨厌你的。’’



  说罢,就着叶修愣神地时刻,受一种难以描述的心理的蛊惑,黄少天盯着叶修的嘴,小巧艳丽,一张一合就有种说不出来的色气。





毫无理智,也毫无头绪,只凭一腔的爱与冲动。



黄少天只想把自己最莽撞的少年爱意告诉叶修。



黄少天想告诉他:我爱你,爱到情难自禁,爱到不可能放弃。







……



emmmmm咸鱼瘫,我是个菜比。


评论(12)

热度(48)